嘉义游览车滑落路旁 后轮腾空10乘客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嘉义县梅山乡今(23)日接近中午时分,1辆搭载40名乘客的游览车,在太平公路第16弯道1辆游览车下山时,疑似刹车失灵擦撞道路边坡,造成9女1男受伤,所幸都无生命危险。

中央社报导,嘉义县消防局发布讯息指出,消防局于中午12时38分接获报案,指太平公路(嘉162甲线)7.2公里处的第16弯道,有游览车滑落路旁边坡,造成游览车右后轮腾空意外。

消防局接获报案后,立即到场处理,得知发生事故的游览车,是从台中到嘉义县梅山乡太平村三元宫进香的数辆游览车之一,于下山途中,疑似刹车失灵而滑落边坡,造成10名乘客(1男9女)轻伤。

消防局指出,这辆游览车上包括司机、导游共42人,除了受轻伤的10名乘客,由热心民众协助送往大林慈济医院治疗外,其余人员由其它游览车载运下山;至于详细事故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