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一将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周日访问以色列时再次重申,总统川普准备周一宣布对伊朗施加更多制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表示,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正在产生积极效果。

博尔顿此行是参加前所未有的美国和以色列、俄罗斯之间的三方安全问题峰会。而此间正值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挑衅行为引发国际危机。周四在伊朗击落美国军方一架无人机之后,美国总统川普曾下令打击伊朗部分军事设施,但是在攻击前10分钟时撤回命令。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总理内塔纳胡会晤后发表声明。

国安顾问博尔顿:“伊朗和任何其他敌对行动者都不应该将美国的谨慎和慎重当作软弱。伊朗在中东没有‘狩猎’许可证。正如川普总统周五所说,我们的军队已经重建,整装待发并准备好,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最好的军队。”

他还表示,美国不会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更多的严厉制裁,川普总统将在周一公布新制裁措施。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事实上,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中东的人而言,伊朗攻击邻国或肆无忌惮地进行肆意侵略并不是新鲜事,现在的改变是,伊朗因为美国的制裁受到严重打击,伊朗因其侵略而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所以我很高兴听到川普总统昨天明确表示压力会持续,压力会增加。”

川普周六表示,取消对伊朗的空袭是会有150名伊朗人死亡、这和无人机被击落事件不成比例。不过川普总统表示,他并未排除未来对伊朗的军事行动。

如果伊朗愿意放弃核武器,川普表示愿意扭转升级的紧张局势,并迅速与伊朗达成协议,这将提振伊朗萎靡不振的经济,伊朗人将拥有一个富裕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严枫、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