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再有中国企业被列实体名单 涉中共官方军事机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今日点击】(3498-2)

提要
盛赞川普 本土美企支持对中国加关税
再有中国企业被列实体名单 涉中共官方军事机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Twitter上看一推文,推的是成龙,成龙在台北大概弄他的电影,后来记者问他说,诶,香港出来1百万2百万人游行,你怎么看?然后他装傻,哦,是吗,香港出来1百万游行,真的,哎哟我没听说啊,怎么回事儿。他整这个,后来我们给用了,在另外节目中用了,哎哟我没见过那么一致的去骂他。比较典型的说法就是,在台上是英雄的,在台下的基本都是人渣;在台上演人渣的,在台下是英雄。

那个表明的很清楚,给我的感觉其实就像,人们对教父的那个概念差不多。那教父你比如说,他要去拿什么东西,他尊重这份东西的价值对吧,你值100元我给你500元,但我要得到。这个恶的成分在这儿我要得到,但我不亏你,我给你500元你值100元,那你不干,你不干那他就来恶的,他基本上是这么来。他很有趣基本是这么来,那共产党不是。所以教父你把他描绘成黑社会的时候,你会发觉黑社会那家伙怎么那么人性,共产党人不是,共产党人不是。

所以在人们说成龙的时候,他自己的女儿他不认,但跟自己的女儿的妈,人家就像那个臭肉跟苍蝇之间的关系,他到处闻,到处整,毫不遮掩对吧,毫不遮掩。他跟宋祖英那一段关系,就在政协会上那么直接了当,跟逛窑子似的,我不开玩笑,真跟逛窑子似的。所以到底是在利益上取舍,还是在生命上,有着自己一个做人的基本道义标准,这是今天考验着每一个人。

盛赞特朗普 本土美企支持对中国加关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美国本土企业支持对中国加征关税,盛赞川普。繁荣美国联盟星期五致川普公开信,支持加征关税,反自由贸易的游说组织说,公开信吸引了600多家美国企业,涵盖数百万个产业工人。一周前许多大型美国零售商,连署致信川普,要求停止对中国加征关税。零售商要的是钱和利益,繁荣美国联盟钱上的In God We Trust,对垒共产党的魔鬼,就这么回事儿。冲着钱去的,一定向着共产党说的;而在历史上出卖神的,全是钱,全是钱。

那犹大就是钱来的,对不对,这是2,000年前的故事,3,300年前摩西刻的十诫一共有两块,刻十诫的拿到十诫的神的旨意那一天,被称为七七节,也叫五旬节,是逾越节过后的49天,七七49天。那在摩西拿到第一块十戒之后,后来去刻,在这个期间,摩西躲开了公众的环境。当时的犹太人因为有人鼓噪说,我们没有看到神,只是摩西看到,那是假的,所以他们开始营造神。用什么?在犹太人的,逃离犹太人的群众中,收集黄金塑造了一些动物,让女人脱光了围着转,一样,都是一样,自古就是这个。

所以在摩西第一个十诫被刻完之后,回来一看,他就非常愤怒,就把第一个十诫碑摔裂,重新刻的第二个,所以十诫的石碑有两块,第一块是折的,第二块是完整的。那犹太人在他的旅途中,多走了40多年,为什么?神要让那些人死去,永远回不到家园。所以犹大是钱来的,摩西的犹太人的十诫还是钱来的,还是钱来的。所以这个就这么回事,历史从来没改变过,在人的生命的属性上很简单。

公开信赞扬川普的做法,美国被中共国利用了几十年,直接谴责认为美国正在承担,加征关税后果的人们,这些媒体人,或者自己在中共国有利益的人,他们的想法是错的。是的,正在承受加征关税的今天的中共国,他们的出口额、利润、税收额里,都在下滑。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并没有造成美国社会的物价上涨,支持川普坚定不移,对抗那些大型跨国公司,是他们出卖了美国工人,转雇中国的廉价劳动力。

雇用中国的廉价劳动力,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的污辱。在支持所谓中国制造的,这种表面说法的背景之下,大陆人有一个算一个,你在出卖自己,你在做着极其下贱的事情。因为中国制造是廉价的、是山寨的,那它的基础是伤害着,每一个身在其中的普通的中国人。该组织的首席经济学家,这个人叫杰夫费里,在参加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听证会时,递交了这封公开信。

美国贸易代表听证会,其实应该是对那3,000亿,后面剩下的3,000亿中国进口产品,进行听证的概念。呼吁美中脱钩,那大型的美国的零售商致信川普,要求停止加征关税。繁荣美国联盟直接讲,这些企业在中国都是有生意的,都是有生产,所以他们这么干。是的,没错。

再有中国被列实体名单 中国官方军事机构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对中共国的直接的制裁,非常直接了当,又有6个中共国的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商务部星期五,再将数家涉及到超级计算机的,军事应用的中国公司,以及一家国有研究机构列入了黑名单。禁止它们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购买美国的零部件,包括总参的第56研究所的,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曙光、成都的海光集成电路和海光微电子,很显然这是一家啦。

我印象中在此之前呢,华为的海底电缆的生意,它的所拥有的股份,就卖给了这家海光。那是一种防备措施,华为大概在三个星期之前,卖掉了自己的股份,因为华为遭到了美国政府的致命性打击。那电缆的生意,在它之前,在华为而言,之前一直是主要的生意,那后来逐渐向手机延续。而海底电缆,如果是它铺垫的话,它在任何一个电缆的这种,那它肯定有接口,对不对,那种接口处,那种就是,那种节点吧,它可以截走通过电缆所走的所有信息,只要它想要。

如果它铺设的电缆,它大概占了全球的19%是20几,它铺设的电缆,如果白宫在用它、美国国防部在用它,或者你跟你妈联系的时候,也在用它,它只要想截,那北京就有人在地下室里,窝在地下室,人家肯定有大楼,喀喀喀喀就给你截过去了。打电话问妈,妈你吃了吗,那边也听了,妈吃了啦,这事,这句话不要,就给你截了。海底电缆它是有形的,还不光像无线,它是有形的,它是完全可以截走。因为它的生命存在形式,就是以信息的存在,对不对。所以如果你把一切都看成生命和活的,你就很容易理解这一点。

那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推迟对华政策演讲。他那个演讲早就有,早就要推出来,所以这应该是第二次推迟了,满有趣的。推迟呢是为了川普营造见面习近平的气氛,这个东西推迟了,但是呢,它透显出彭斯要对中共政权定性的内容,也就是演讲的内容,将是直接打击的。所以推迟只不过是一种压力,是一种礼仪,而彭斯代表美国政府,对中共政权的认知跟抨击和认识,却不会因为推迟而改变。

2018年10月4日,10月7日是4日,彭斯讲了一个,我们经常讲说,那是对美国政府,对中共政权的一个檄文,有人叫反华檄文,应该叫反共檄文,它直接影响到后来这么长时间,七、八个月时间,美国对华政策。你从中也可以看出来,美国政府上上下下一切,对中共政权的认知,只有川普在称习近平是好朋友。我一再跟大家说,川普有两个好朋友,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金正恩,一个是习近平。中国人有句话,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腻如油,如果川普结交的,一再称呼,习近平跟金正恩是他好朋友的话,在他眼睛里,那是两个小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