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台湾数万人集会游行 拒绝红色媒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台湾数万人集会游行 拒绝红色媒体

台湾网络名人“馆长”陈之汉和时代力量立法委员黄国昌,6月23号在中华民国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举办主题为“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的集会游行,大批民众冒雨前往参加。集会人士举出各种反对亲共媒体的标语,并高喊“红色媒体滚出台湾”等口号。

陈之汉表示,大家愿意站出来,是非常伟大的事情,从游行开始后就大雨不断,但却没有人离开现场。

他说,数万台湾人民已经用行动证明,“有这么多人愿意保卫我们的国家,想侵略我们的国家,用任何方式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黄国昌则在集会上说,中共政府正透过旺旺中时集团的中国时报及中天电视台喂台湾人民吃毒药。

他说:“今天他们用红色的媒体,一手在中共那边拿补助,一手在台湾这边制造假新闻,要破坏台湾的民主。”

黄国昌还说,希望台湾的主管机关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硬起来,立法院也应尽快在今年通过相关法律,让红色媒体滚出台湾。

台湾总统蔡英文感谢“反红媒”游行发起人

台湾总统蔡英文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陈之汉及所有发起这项活动的人表示感谢。
她说,这个活动代表台湾社会对中共渗透台湾媒体的忧虑,相信游行能提高台湾社会对这件事情的醒觉。

家乐福出售股权 欲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法国超市巨头家乐福集团6月23号宣布,出售它在中国的80%股份给大陆公司苏宁易购。

据“美国之音”报导,苏宁易购当天也发布公告说,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将出资48亿人民币,收购家乐福中国8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的控股股东。

家乐福在一份声明中说,预期这项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家乐福是欧洲最大的零售商。报导说,这个决断性做法,是家乐福朝全面退出中国市场迈出的一大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