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逾30前高官议员联署促撤“送中”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律政司司长郑若华及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先后就强推逃犯修例向公众道歉,仍难以平息民愤。周日,32位前政府官员及议员,向特首林郑月娥发出联署信,要求撤回修例草案。

包括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前立法局主席黄宏发、自由党创党主席李鹏飞、前港区人大代表朱幼麟、前中央政策组全职顾问练乙铮,以及李柱铭等前立法会议员等向特首林郑月娥发联署信,要求立即公布撤回逃犯修订草案、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6.12事件,以及立即收回特首及警务处处长定性6.12为“暴动”的说法。联署信中并强调,6.12当日港人是和平示威。

另外,自由党党魁钟国斌出席港台节目《城市论坛》,认为协助行政长官决策的行政会议需要改组。

自由党党魁钟国斌:“如果在外国有这么大的社会情况出现的话,整个政府要助组。….我觉得各方面的人都应该考虑,尤其是应不应该加入一些可能是反对声音的人进去,将一件事正反双方的意见都摆进去。可以平衡一点,…你现在看到仅是建制派进去行会,出来的效果不是太理想。”

他并认为林郑只是道歉,但什么举动都不做,很难令社会接受。因为很多市民质疑是否讲了之后会再改变呢?因此最基本的架构重组是必须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