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班达海7.5级地震 震感远达澳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印度尼西亚东部的班达海周一早上发生7.5级强烈地震,澳洲北部也有震感。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表示,由于震源很深,没有海啸威胁,暂时没有发布海啸警报。

美国地质调查局周一表示,印度尼西亚沿海和东帝汶发生7.5级强烈地震,最初报告震级为7.2级,震源深度220公里。

这次地震是周一袭击印尼群岛的几次地震之一,印尼的巴布亚岛至少发生9次地震。

澳大利亚北部也有震感。

澳大利亚西北城市达尔文市中心居民,被疏散到建筑物外。达尔文距离震中约700公里。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居民:“我一辈子都住在这,从来没有感受到像这样的(地震),这是我能记得的震感最强的一次。”

目击者表示,强烈震动在东帝汶首都帝力引发警报,但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地震还袭击了印尼班达海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