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瑞典法庭释放中国“逃犯”乔建军 王全璋有望见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中共红通名单排名第三的乔建军去年在瑞典被捕,北京一直要求引渡他。周一,瑞典高院初步决定不引渡。乔建军的律师说,近日香港大规模反修订《逃犯条例》的游行,对瑞典的决定产生影响。

大纪元时报
中国超级计算机公司中科曙光上周五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曙光的最大股东是中科院计算机所一家下属公司,为中国移动等提供服务。江绵恒曾担任计算机所的荣誉职位。曙光多年来获得数亿元政府补助。

自由亚洲
709案被判刑的律师王全璋,周五可望4年来首次与家人见面。另一名709案律师江天勇出狱后记忆力衰退,小腿和双脚严重水肿。家人怀疑与他服刑期间被强迫服用多种药物有关。

CNN
对中共武力威胁台湾,有军事专家分析,中共军队攻台势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台湾有15万地面部队和近250万后备军人及大量的军事防御工程,而中共方面登陆力量差。中共军方内部文件也认为,台湾拥有专业且接受美国训练的军队,攻打台湾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战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