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秀高空特技 走钢索错身穿越时代广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知名特技团体“飞翔瓦伦达家族”(The Flying Wallendas)的一对兄妹档,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25层楼高的空中完成了一次挑战。这对兄妹不仅要走过将近400公尺的钢索,还要中途在同一根钢索上完成交叉错身,让围观者惊呼连连。两人用36分20秒走完了全程,为家族写下历史性的一刻。

美东时间6月23号晚间,尼克·瓦伦达(Nik Wallenda)和他的妹妹丽佳娜·瓦伦达(Lijana Wallenda),要联手挑战在25楼层高的位置上,走过1300英尺(约396公尺)长的钢索,穿越时代广场。

挑战现场并没有安置安全护网,这对兄妹身上只挂着简单的防护绳索。他们分别站在高楼之间一根钢索的两端,手上各自拿着约38磅(约17公斤)重的平衡杆,小心翼翼地迎面向对方走去。

这场挑战不仅要考验这兄妹俩战胜高空带来的恐惧心理,更艰钜的挑战是两人在钢丝中央相遇时怎样交错越过对方。

丽佳娜先到达合适的位置后坐在钢索上,接着尼克一步步走到妹妹面前,然后小心地跨过她。在他们交错时有短暂的时间,必须把妹妹身上的挂着的防护绳索摘下来,这是最危险的时刻。

他们俩成功完成了这次的错身动作,然后哥继续迈进,妹妹随后也起身向前。

最后,尼克率先在第26分钟抵达终点,10分钟后丽佳娜也成功走到了钢索的另一端,完成挑战。兄妹走完全程所用的时间为36分20秒。

有美国媒体报导称,丽佳娜2年前曾因走钢索出过意外,当时她脸上的骨头都被摔得断裂了,因此尼克其实对这次妹妹和他一起挑战走钢索穿越时代广场很担心。不过他们这次获得了成功,这让丽佳娜可以重返舞台。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