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台湾数万人集会反红媒护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6月23号,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组织了“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活动,虽然现场有雨但是也有数万人参加。同一天,总统蔡英文接受采访说,“很感谢陈之汉馆长及所有发起这项活动的人”,她相信这项活动能提高台湾社会对中共渗透台湾媒体的觉醒。台湾守护活动还是与香港的反《逃犯条例》遥相呼应,都是华人圈抵制中共渗透的渗透。

中共操控香港政府搞出来送中恶法,香港人上街抵制;中共渗透台湾媒体洗脑民众,台湾人上街抵制。从某种意义上,这次台湾的“拒绝红媒”的活动也是香港反送中催生的,因为中天的某位主持人在节目中指责香港上街的学生,这直接让台湾人忍不了。这位主持人还在16号中共组织的海峡论坛上要求两岸统一,在台湾实行一国两制,这就是典型的中共渗透了。

台湾媒体的独立之路也是一段文明的道路。早前的台湾媒体是被中国国民党垄断的,1995年台湾开始了“党政军退出媒体”的改革活动,在2003年完成立法,从这个时间点开始,台湾媒体可以算作独立媒体了,虽然各大媒体的政治倾向性有所不同,但是媒体界没有垄断,中共在大陆那种洗脑宣传也不可能出现在台湾。

在这个时间点上,中共也瞅准了漏洞了,那就是利用金钱收购媒体,形成了一种亲共的变异媒体,本质上与中宣部做的事情是一个目的的,那就是掩盖甚至美化中共的恶行,替中共洗脑台湾民众。最著名的案例就是“旺中案”,旺旺集团企图收购有线电视系统业的中嘉网路,如果这个并购成功的话,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将会掌握中时、中视、中天电视、中嘉等12个频道和11个有线电视系统,再次在台湾形成媒体垄断,中视集团背后的中资影子让台湾人十分紧张。

共产党在大陆是用权力垄断媒体,在台湾是用金钱腐蚀媒体,共产党到哪里都是文明的灾难,6月23号的集会就是反对中共祸害台湾。台湾与香港的区别是,中共在香港掌控了立法权,香港人只有上街反抗中共利用立法权进行的恶法修订。台湾不同,立法权还是掌握在台湾人的选票手里,所以这次集会的民众的呼声集中在要求政府行政部门应针对媒体的执照换发、裁罚或换照,彻底履行职务;如果立法不足,那就应该增加立法防堵中共红媒祸害台湾。推特上的朋友建议台湾已经学习美国把中资媒体登记为外国代理人。

这些防堵的方法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但是治洪水除了堵之外疏导也是很重要的,台湾可以开放更多的渠道给揭露共产党的媒体,比如新唐人、大纪元等。台湾百姓都不看红媒了,你就看中共能耗损资金到哪一天。咱们也劝这些红媒,你这个媒体干的太失败了,不如当红娘和媒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