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国势力”干预香港论 周梁淑仪反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继32名前高官和议员联署要求撤销引渡条例修例后,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自由党荣誉主席周梁淑怡周一表示,特首林郑月娥应该撤回修例。

自由党荣誉主席周梁淑怡、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前局长谭志源、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等出席前有线记者张宝华画展。被问到今次修例争议,周梁淑怡表示林郑要为百万游行“负很大责任”,认为应该撤回条例。

自由党荣誉主席周梁淑怡:“百万人不是普通人,很多家庭,我们见到很多年轻的夫妇拖着小孩子,表示我们是为了我们未来发声。为什么有这些忧虑,我相信她(特首林郑月娥)都应该明白了吧, 如果明白的话,撤回这两个字,不是难讲的。”

她又反驳,中共外交部将过百万港人游行,归咎于外国势力干预的说法。

自由党荣誉主席周梁淑怡:“一百万人上街,你说外国势力是否可以触发得了,我就认为不行的了。因为我觉得始终香港人是聪明的,不是可以随便给人指使去做什么。”

谭志源表示,条例等同已经死亡,政府未来应尽量和年轻人加强接触,聆听他们的诉求。曾和林郑月娥参与竞选特首的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则没有回应。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