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男砍断孕妻手臂 认罪获刑12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一度震惊纽约华社的华裔男子卢勇砍妻案,日前案件有了新进展。在事件发生一年后,卢勇突然认罪、放弃辩护,法官裁定他入狱12年。来看详细报导。

36岁的卢勇在法庭上,面容惨淡。去年6月12号,卢勇和妻子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五大道狭小的居所里发生口角,卢勇拿起菜刀砍断妻子的右手臂和左手的两根手指。当时他的妻子已有一个多月的身孕。

案发两天后,卢勇在美加边境被抓捕归案。一年后,卢勇当庭承认,犯有一级攻击罪和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两项罪名。

在法官量刑前,卢勇的妻子向法官哭诉,一年来难以驱散内心的恐惧与愤怒。她感谢美国政府对她的帮助与照顾,希望卢勇刑满后,能被遣返回中国。

法官宣判卢勇入狱服刑12年,5年监外看管。

卢勇是福建长乐人,和妻子是同乡。他偷渡来美申请到政治庇护后,将太太和女儿接到美国。案发前,他一直在外州日本餐馆做助理厨师。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