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探夫遭骚扰 狱方同意28号会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大陆“709案”被拘时间最长、年初才被秘密判刑的维权律师王全璋,目前在山东临沂监狱服刑,狱方一直拒绝家属会见。6月23号,他的妻子李文足在709家属的陪同下再度前往临沂监狱要求会见,遭到当地国保人员骚扰和恐吓,狱方最终同意她28号可以会见。

李文足发的推文,6月23号清晨,她和儿子,以及其他709家属在临沂监狱北大墙外,高喊王全璋,遭到一群伪装成平民的国保骚扰,铜锣、大扫帚、洒水车、抑尘车轮番出场。

现场视频:“叫公安、叫公安,我在这边怎么啦,我违法了吗?你干什么的?你干什么的?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你喊什么劲啊)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

李文足引述当地人的消息说,临沂当地政府雇佣了一批流氓混混准备了九辆车,几天前开始在监狱后面为强拆造势恐吓民众。今天直接把他们调来对付709家属。

最后临沂监狱同意李文足可以会见王全璋。

李文足:“28号可以会见,具体时间让我再等通知,说这个会见的具体时间是在前两三天通知家属。”

上个月20号,李文足曾前往监狱要求会见,狱方以会见室装修为由拒绝。狱方给李文足看了提前就录制好的视频,视频中王全璋容颜苍老、神情呆滞、反应迟钝,疑似遭到了酷刑。

临沂监狱狱政科工作人员:“(会见室)修好了,会见日来了就行了。”

王全璋是709案被拘留最久的律师,今年1月29号才以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半,家属和律师至今未被允许会见。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