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半夜疑遭陌生男莫名暴殴 引发网络声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25日网传一段恐怖施暴影片,轰动网络。一名女子半夜走在大连街头,被一名陌生男子拳打脚踢,把少女打昏后拖行凌辱,甚至扒衣。视频引发公愤,当天中午,大连市警方称,此事件发生于当地。

6月25日,大陆警方通过微博发布通告称,经警方核实,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发生于22日凌晨1时许,地点是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内。

经查,29岁的被害人吴某是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

这段恐怖影片长达68秒,画面显示拍摄时间为6月22日凌晨零时44分,但地点则不详。镜头拍到一名短发女子看着手机在街上行走,突然遭迎面而来的一名男子掌掴至倒在地上,两人看似是互不相识。

随后,男子连续拳打少女脸部、用脚踢头,连续施暴后,男子又企图撕扯女子的短裤,最后男子拽扯女子的头发将她拖走,两人也随之消失在镜头中。

视频引发公愤,网民纷纷表示:“太可怕了,晚上都不能出门了。”
“太恐怖了!看着男子施暴的画面,非常揪心……”
“施暴男子毫无人性,这简直是蓄意谋杀。”

中共官方也呼吁发挥网友力量,“揪出此人”。

根据网友的反馈,事件曝光后,四川绵阳、广东梅州、福建莆田等地警方,纷纷介入调查。

有网友说,这段影像最先从山东聊城酒吧聊天群里传出,随后有广东梅州网友私信,称家中有亲人疑似是影片中的女子并已遇害。

25日中午,陆媒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对此,网友们表示,“这次是舆论闹大了,上了热搜吧,警方被迫‘快速’破案。”

近年来,类似恐怖暴力事件在中国各地层出不穷,尤其是中共警察和城管,暴力殴打普通民众的血腥视频,在网路上也随处可见。

《九评》编辑部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提及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的原因。书中说共产党以“恨”立国,以恶治国。中共利用教育、媒体、艺术等等手段,广泛散播这种“恨”,中国人被从小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

中国大陆的新闻网站,经常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报导: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儿园老师毫无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儿园大开杀戒、强奸幼女、强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日常生活中,为一点琐事而大打出手的更是司空见惯。书中表示,究其根源,这是因为崇尚暴力的共产党已经把“恨”灌进了中国人的血液。这种“恨”的物质使今天的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能爆发出来。其强度之大、表现方式之恶毒,甚至会使当事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