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菜鸟军团连三场再见轰 落矶成苦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洛杉矶道奇这东道主,可没给来访的科罗拉多落矶面子,三连战首场比赛,菜鸟毕提(Matt Beaty)将球打出中外野全垒打墙让比赛结束,第二战新人贝杜戈(Alex Verdugo)再用手中棒子,11局下半让落矶扼腕,但事真的不过三吗?24日三连战最后一场赛事,大联盟一年级生史密斯(Will Smith)再见三分弹,落矶再成为苦主,道奇菜鸟连三场比赛建功。

道奇前六局挂蛋,落矶2:0领先。七局下道奇展开反击,泰勒(Chris Taylor)三分全垒打,帮助道奇反以一分超前,不过落矶马上在八局上还以颜色,沃尔特斯(Tony Wolters)适时安打送回垒上跑者墨菲(Daniel Murphy),两队分数回到原点。

九局上落矶没有分数进账,毕提九局下没人出局率先安打上垒,落矶这球季5胜0败、防御率1.50的奥伯格(Scott Oberg)即时稳住阵脚,接连解决两名打者,奥伯格故意保送强打马丁(Russell Martin),要抓下一棒上场打击的救援投手简森(Kenley Jansen),道奇二话不说换上史密斯,结果奥伯格的滑球被史密斯咬中,球飞出中外野大墙,道奇6:3获胜,落矶连三场被道奇菜鸟再见轰所击败。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