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获美国白金单曲认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美国唱片业协会(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RIAA)在当地时间24日于官方网站及SNS宣布,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4月发行的韩文迷你六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于6月20日获得白金数位单曲(白金唱片)认证。

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以数位单曲、专辑发售量数据及音源和影像播放次数等作为评核依据,达到50万张的作品可获得“金唱片”肯定、1百万张则获得“白金唱片”、2百万张认证为“双白金唱片”,还有以及1千万张的“钻石唱片”等认证。

去年11月他们以《MIC Drop》首度获得该协会的白金唱片认证,本次以《Boy with Luv》再次摘得该认证的防弹少年团,是获得最多次RIAA白金唱片认证的韩国歌手。

除了《MIC Drop》《Boy with Luv》以外,防弹少年团的《DNA》《FAKE LOVE》《IDOL》也都获得RIAA的金唱片认证。此外,他们去年8月推出的双CD特别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是韩国歌手首度在专辑部门获得“Gold Multi-Disc Set(多碟金唱片)”认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