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帆船赛纽约站 首日赛程 观众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再来关注,正在纽约市举行的国际体育赛事,周五下午,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在曼哈顿下城展开,6个国家的代表队,在哈德逊河上,急速前行,一起去看看。

在曼哈顿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对面的哈德逊河上,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法国、英国、日本的帆船代表队,风驰电掣,在水上奔驰,河岸一侧则是围满了前来一睹这场国际赛事的民众。

纽约帆船手:“媒体一直都在到处直播,我也是个帆船手,当然要来看。”

日本裔百慕达居民 Chiharu Astwood:“我的朋友是帆船手,其实有来自百慕达的人来比赛,我认识他们的船,今天他们在此比赛,我要为朋友加油。”

参赛队伍将统一使用当今世上速度最快、技术最先进的F50水翼双体帆船,时速最高可突破50节(约1小时100公里)的船速极限。

纽约市民、船长许可证帆船手 Lauren Mansley:“太惊艳了,他们使用水翼双体帆船急速飞行。”

日本裔百慕达居民 Chiharu Astwood:“非常激动,这就像水上的F1比赛,付出的努力和能量令人振奋,太喜欢了,完全投入和享受。’

由于周五的风速较大,急速行驶的帆船,多次出现惊心动魄的侧倾现象,令周围的观众惊叹连连。

纽约市民、船长许可证帆船手 Lauren Mansley:“我在附近居住,到处都能看到海报,我也是帆船手,所以想来看看支持一下,看起来很有趣,风非常大。”

第一轮比赛,澳大利亚队第一,几分钟之后才迎来了日本队,随后是中国队。

第二轮比赛,更加精彩,一开始便立刻引起人们的欢呼,日本队急速冲出领先,中国队更是几次接近,不过很快澳大利亚队就赶了上来,准备随时超越。

本季的国际帆船大奖赛事(Sail GP),已经来到第三站,前两站分别是悉尼和旧金山。此次周六的比赛,从下午5点开始,决出本站冠军,接着去到英国考斯、法国马赛。

新唐人记者宇亭、 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