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别开生面“鸟儿歌唱赛” 美丽曼谷老城激情滑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新加坡别开生面“鸟儿歌唱赛

在新加坡一个住宅区的草地上,一年里会多次举办“鸟儿歌唱比赛”,看,杆子上挂满了鸟笼,再仔细听一下…… 是不是很动听的歌唱啊!

评委杰里说,好鸟的声音会比较厚,而且甜,尾音长。

吉森的鸟获得歌唱比赛第三名。吉森说成为驯鸟人要有耐心,他驯鸟已经50年啦。

这个比赛办得像模像样,获奖者还有奖杯呢。

 

美丽曼谷老城激情滑水

坐船游览泰国曼谷的水上集市,实在是太平常了,德国人古尔斯的游览方式与众不同。

这位两次夺得滑水世界冠军的小伙子,先是跳进一处长着荷叶的水面。演出开始啦!

这样过桥,也是前所未见吧?当然也有穿行桥洞的时候。在船顶上走一遭,然后空翻落下。岸边平台上的栏杆也是个一显身手的好地方。

古尔斯说,在这里滑水是梦想成真,看看这里的景致,真的是梦幻般的美丽。古尔斯滑水的录像是红牛公司周一发布的,而红牛饮料最早就是起源于泰国。

 

欧洲摩托车足球赛 俄罗斯第24次摘冠

上周六,摩托车足球赛的欧洲决赛中,俄罗斯队以7:5战胜德国队。这是俄罗斯第24次拿下欧洲冠军。

摩托车足球每方都有4名球员,外加守门员。球直径40公分,比一般足球大不少。

和一般足球的最大区别之一是,球员驾驶重型机车卡位,高速突破,难免碰撞受伤。危险刺激系数很高哦。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