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有大陆民众来美国看到真实的报导,觉得自由社会真好。还有民众看到香港两百万人反送中游行,感到中共不得人心。他们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化名“美好”的江西民众说:我原来工作单位就有人炼法轮功,后来听说中共迫害他们,我就觉得不可思议:法轮功祛病健身挺好,干嘛要迫害他们?现在来美国探亲,办签证时我孩子就告诉我不要填加入任何组织,会惹麻烦的。我就没填我是党员。现在我能看到国内看不到的大纪元报纸,写的都挺好,让我知道了很多在国内不知道的消息。在自由社会真好。我声明退出当年加入的中共党团队。谢谢!

大陆的梁哲说:我看到香港二百万人反对共产党制订的恶法,这表示了世人都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一国两制失败,由此也可见共产党不是什么好东西,被世人唾弃。在此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和这个红魔永无瓜葛,在天灭中共来临时,我还想走入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