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伊朗对美任何攻击 都将遭“势不可挡”武力反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针对上周美国无人机伊朗击落事件,美国总统川普周二(6月25日)连发三则推文,警告伊朗政权如果攻击任何美国利益,都将会遭遇“势不可挡”的武力反制。

川普总统周二上午连发3则推文,继续对德黑兰施加更大压力。川普在推文中警告说:“伊朗今天所做的非常无知且具侮辱性的陈述,只表明他们还不了解现实。伊朗对任何美国利益的攻击,都将遭到巨大且势不可挡的武力(反制)。在某些地区,势不可挡就意味着摧毁。(现在美国已)不再是约翰·克里和奥巴马时代!”

 

川普还说,“伊朗人民正在遭受无端痛苦,因为他们的领导人将钱统统投向了恐怖事业。美国并没有忘记伊朗使用IED和EFP(炸弹)造成了2000名美国人死亡,及更多人受伤……”

“伊朗领导人根本不理解‘美好’或‘善良’这类词汇,他们也从未拥有这样的经历。可悲的是,他们所理解的只有‘力量’和‘武力’。而迄今为止,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力量,仅在过去两年就投入了1.5万亿美元资金。”

 

当地时间6月20日,伊朗击落美国军方一架无人机之后,美国总统川普曾下令打击伊朗部分军事设施,但是在攻击前10分钟时撤回这项命令。川普表示,叫停军事行动的原因是不想伤害伊朗人的生命。

本周一(24日),川普总统宣布了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即针对伊朗实施“严厉打击”,让伊朗最高领导人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及其同伙无法获得和使用金融工具。

川普说,由于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和“许多其它事情”,美国要对伊朗“追加额外制裁”,并强调“伊朗绝不能拥有核武器”。

川普还表示,之所以要针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进行制裁,是因为他“对该政权的敌对行为负总责”。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