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坟墓天使” 纽约最高法院立纪念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周二,纽约州最高法院在大厅立起一座百年历史的纪念碑,并举行典礼,纪念在19世纪一位实行人道主义工作,受人敬爱的女性。

19世纪的纽约市监狱由于环境恶劣,被称作“坟墓”,而当时一位女性却常常走访阴暗的囚房,为囚犯们提供关怀和帮助。她叫做丽贝卡·莎乐美·福斯特(Rebecca Salome Foster)被众人称作“坟墓天使”(The Tombs Angel)。

位于曼哈顿下城纽约州最高法院的大厅里,立起的大理石纪念碑,就是要纪念她。

纪念碑建于1904年,现在经过复原后再度展现在世人面前。

纽约最高法院高层官员 John Werner:“我们再一次的将纪念碑献给公众,希望它能给予他人启发。”

坟墓天使”的侄孙女到纪念典礼现场致词。

“坟墓天使”侄孙女 Jeremy Ann Brown:“我很荣幸也很骄傲。”

尽管没有亲眼见到过她,但“坟墓天使”的侄孙女表示,以善待人的观念深植在她的家族中。

“坟墓天使”侄孙女 Jeremy Ann Brown:“我妈妈会跟我说,她从不觉得无聊,因为我们需要去帮助别人,为他人做点什么,这个观念一代代在我们家留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