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秦:中共在“反送中”运动中的得与失

中共在“反送中”运动中得到的好处是:在“危难之中”考验了以林郑月娥为首的港府领导机构成员的“党性”。以林郑月娥为首的港府领导机构成员在“政治动乱”中经受住了“考验”,以事实证明这些同志是“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党的优秀儿女”,在最关键的时刻坚决维护党的利益。

然而,中共在“反送中”运动中,得到的却是更多地挫折!

“反送中”运动源于一国两制的蜕变,在林郑月娥和习近平的内外勾结之下,香港的一国两制已经蜕变为一国魉制。此次《逃犯条例》的修订,实为“香港变内地”政治大跃进的一盘棋。让中共遗憾的是,这盘棋开了好局,却没有好的收官。遥想8964,一场面向学生的屠杀,给垂死的中共续命30年,这一场人血馒头的盛宴让红色家族们享用了30年。此次面对港人的抗议游行,享受了30年人血馒头美味的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自然是不遗余力地遥控林郑月娥在香港施展8964的镇压模式。愚蠢的中共忽略了香港非北京这一不利现实:拥有民主思想的港人不同于自幼被洗脑的中国人、国际都市的香港不同于红色首都的北京、世界今天的民主程度和信息通畅程度均非30年前可比……

“枪声一响,香港秒变天安门。”——这只能是中共的意淫,愚蠢的中共却把无法实现的意淫的内容,遥控以林郑月娥为首的港府冒天下之大不韪地实施了,并且在6月9日开枪镇压港人,港府和中共当局统一口径并将6月9日的港人游行定性为“暴动”。港人在“暴动”几天后,港人的“暴动行为”被食肉者们变更为“爱国行为”。最终,在港人的“反送中”运动中,中共是丢面子又丢人,《逃犯条例》被停、中共的傀儡——林郑月娥向港人致歉、林郑月娥面临下台的结局。

中共在“反送中”运动中得到的唯一利益:考察了以林郑月娥为首的港府领导机构成员的“党性”,这些同志的“党性”也确实非常坚强。随着港人要求林郑月娥下台的呼声高涨,林郑月娥的下台已是定局,中共在“危难之中”对其“考察”终成无用功。

中共在“反送中”运动中,最终只能是国际上丢面子、香港失去民心、促台湾引起警惕。中共遥控港府修订《逃犯条例》的结果是狗咬尿泡一场空!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