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烤肉兄弟”开业 优质肉品吃到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在新泽西州沿曼哈顿一侧,被戏称为纽约市的第6区,最近附近新开了一家韩式自主烤肉餐厅。便宜的价格,品尝无限量的优质熟成牛肉,一起去看看。

新鲜的牛肉放上烤炉烧烤,顿时香气扑鼻,不过优质的肉品,却经常只存在于昂贵的高级餐厅。“烤肉兄弟”餐厅的老板孙在瑢打破常规,将肩胛肉(Tail Flap )、牛舌(Beef Tongue)、肋眼牛排(Rib Eye)和鞑靼牛肉(Beef Tartare)这些只有在高级牛排馆出现的肉品,搬到了烤肉吃到饱的餐桌上,价格也和其他自助烤肉店相差无几。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厅老板 孙在瑢:“我们在六年以来经营烤肉店的过程中,一直都在用优质的肉,一直在想如何让客人以便宜的价格,吃到优质的肉,所以就想到用ALL YOU CAN EAT”的方式,让顾客尽情吃到饱。

除了用调料腌制的各种肉品外,餐厅也提供多种没有调料的生鲜肉品,让顾客亲眼看到肉的新鲜程度,而经过熟成后的牛肉,口感更加松软浓郁。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厅老板 孙在瑢:“鸡肉、牛肉、猪肉都因为酱料的原因变的柔软,生鲜肉除了熟成之外,没有其他办法使它变的柔软,所以就把经过熟成的肉提供给客人。”

一提到自助烤肉餐厅,通常会让人联想到廉价低端,虽然食物无限量供应,但肉质的品质和用餐环境时常不尽人意,吃完之后全身也会沾满烤肉的味道。烤肉兄弟餐厅的老板孙先生为了改变顾客对自助烤肉的观感,不仅在装潢上采用洁净、宽敞的风格,也砸重金从韩国引进高效能的吸油烟机,每个造价高达一万美元,为的就是扭转顾客对自助烤肉的印象。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厅老板 孙在瑢:“吃韩式烤肉衣服会沾上很多味道,这样说的人很多,所以我们就像最大限度改善。所以也把店面设计的很宽敞,桌子也多,空间也大,这样设计。装潢也高级、漂亮。”

为庆祝开业,“烤肉兄弟”餐厅推出餐券奖励、特色便当,以及为就餐当天生日的寿星免单等多种活动。

“烤肉兄弟”(The Meat Bros)

地址:176 Main Street,Fort Lee, NJ 070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