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坠机飞行员 查获死前通联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月初,一架私人直升机,坠毁在曼哈顿中城的高楼顶部,飞行员当场身亡。经过调查后,事故原因逐渐清晰,来看报导。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NTSB)周二发布曼哈顿中城坠机案的初步调查结果

调查报告显示,6月10号当天,事故中死亡的飞行员 Tim McCormack在观察大雨又浓雾的天气状况两个小时后,出发前向工作人员表示,有20分钟空挡,能让他顺利从东34街的停机坪飞回新泽西的林登机场(Linden Airport)。

然而,出发后不久,他就用无线电请求飞回东34街的停机坪,表示他当时不知道他在哪里。

直升机在高度和速度皆不稳的状态下,飞过东河后,270度大转弯,最后坠机在第七大道的安盛公正中心大楼(AXA Equitable Center)顶端。

死亡飞行员Tim McCormack在2004年获得飞行执照,有2805小时的飞行经验。该架直升机在五月才执行过安全检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