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女孩:朝鲜真有“犬决”金正恩与李雪主现场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朝鲜金氏政权的残暴一直被世人诟病,日前,一名脱北女孩向港媒透露,金正恩的杀人手段非常残暴,他的姑丈张成泽被处以“犬决”,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带着300多名高官现场观看。

朝鲜长期处于封闭状态,即使允许游客进入朝鲜,也只能看到平壤等一些被粉饰过的地方,朝鲜真实的情况,外界只能透过脱北者了解一二。日前香港苹果日报在韩国采访了一名脱北女孩Sunny Kim,她讲述了朝鲜鲜为人知的一面。

Sunny Kim表示,朝鲜当局会公开枪决犯人,并用广播叫所有人都出来看犯人行刑的情形,甚至犯人的家人,也一定要在场观看。

Sunny Kim还透露,朝鲜真的有残忍的“犬决”。

报导称,2013年12月8日,金正恩的姑丈张成泽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逮捕,后来传闻张成泽与5名亲信被剥光衣服关进铁栏内,再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将他们撕咬直至吃光。

这个“犬决”的过程持续一个小时,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带着300多名高官现场观看。

不过,此前也有传言称,张成泽是先被高射炮击烂,然后再用火焰喷射器焚烧。有脱北者透露,张成泽案牵连的人多达1000人,且都被处决。

2015年逃离朝鲜的林熙妍也证实,金正恩十分残暴且变态。林熙妍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讲述,有一天,学生们突然被带到平壤一处体育馆看“处决秀”。

当天有11名被金正恩当局指控拍色情片而遭判死刑的音乐家,全被蒙头绑在一台又一台高射炮的末端、同时被塞着嘴巴使他们无法求饶或惨叫。

震耳欲聋的炮声一下接一下,音乐家一个个被炸到血肉横飞。接下来,坦克开进来,将地上的尸块来回反复辗压,直到地上“再看不见任何东西为止”。

林熙妍说:“这实在太恶心了,一直让我反胃,我大概有3天没有吃东西。”而在现场被迫观看这一幕的民众,有一万人左右。

一位在读大学的脱北者透露,“虽然大家都认为金正恩就是垃圾,但是只有在与最亲近的朋友或者父母在一起时,知道对方也有这样的看法时,才敢公开表达这一观念”。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017年6月23日报导,金正恩杀人的理由各式各样,处决方式残忍可怕,受害者从他的近亲到平民都有。有消息确认,金正恩每次下达处决指令时都喝的很醉,处决的方式五花八门,残忍、血腥。

金正恩也常常使用“炮决”,用高射炮把人炸飞,开完火后很难找到尸首。有位朝鲜官员因在金正日的丧礼上饮酒作乐,被金用迫击炮处决。

2017年2月27日,韩国国家情报院向美联社透露,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有5位高官,因为提供不实的报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后惨遭高射机关炮残忍处决。

2015年,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玄永哲同样也遭高射炮处决,当时的玄永哲是朝鲜军方第二号人物。据韩国情报机构称,他是因顶嘴及开会打瞌睡,被指对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处决,而且当时是在几百人面前执行此命令。

韩国智库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2016年12月,发布了《金正恩执政五年施政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金正恩自2011年上任后共处决了340人,遭处决的高级干部呈现快速增加趋势,2012年为3人,2013年为30多人,2014年为40多人,2015年为60多人,总共140多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香港链接:脱北者揭露:金正恩挑女学生做性奴 朝鲜吸毒成风
相关链接:美媒:金正恩每逢处决必喝醉 各式残暴处决法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