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中环集会后 大批港人转围警察总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6月26日傍晚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后,大批香港市民转往包围警察总部,继续抗议港府《逃犯条例》修法。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直播这项活动。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至今仍未回应民间的五大诉求,即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追究警方过度使用武力、承诺不检控示威者、取消“暴动”定性,以及要求特首林郑下台。

香港民阵于是号召市民6月26日到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趁G20峰会前夕,希望藉国际压力再向特区政府施压,要求其回应五大诉求。当晚,现场约有过万人身穿黑衣参加集会,将爱丁堡一带挤得水泄不通。

 

收看方式:
大纪元网站
大纪元YouTube官方频道
大纪元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新唐人电视台网站
新唐人YouTube官方频道
新唐人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6月26日傍晚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后,大批香港市民转往警察总部。(Dennis Law/大纪元)
6月26日傍晚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后,大批香港市民转往警察总部。(Dennis Law/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626反送中集会!多国语言让G20看见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