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针对美中贸易谈判结果 抛出B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备受关注的川习会将在本周末登场。周三,美国总统川普透露,如果不能与中共达成贸易协议,美国将实施B计划

周三,在接受福克斯电话采访时,美国总统川普再次强调立场,能否与中方达成贸易协议,对美国来说无所谓。

美国总统 川普:“你问我们会不会达成协议,有可能会达成,但我对我们的现状也很满意,因为我们正在赚进来一大笔(关税)。”

而与川普政府的轻松心态相比,中共面临的局势并不乐观。

美国总统 川普:“对中共来说,这种情况从来没发生过,现在很多人正在撤离中国,企业都在撤离中国。顺便说一下,一些公司正在搬回美国,因为他们不想付关税。”

今年5月,由于中共单方面反悔,令几近达成的美中贸易协议流产。外界普遍认为,即将登场的川习会是双方重回谈判桌的契机。而就在川习会前夕,川普亮出了“B计划”。

美国总统 川普:“我的B计划是,如果我们达不成协议,我将加征关税,也许不是25%,而是10%,但我们会对剩下的6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税。”

川普表示,这项B计划每月会给美国带来数以亿计的收益,而美国今后也会更少与中共做生意。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