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否决众议院法案 推新法一分为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周三,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众议院在前一天通过的“边境援助法案”,随后,参院通过了自己制定的46亿美元拨款法案,用于边境援助及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本次投票,37票赞成,55票反对,没能通过60票门槛,法案不通过。”

在否决了这项由民主党主导的众院提出的援助法案后,参院随后通过了自己版本的援助法案。

参院版本的援助法案,将为美墨边境提供46亿美元资金,同时阻止更多非法移民从墨西哥进入美国。

周二,众院以230-195票通过了一项45亿美元的援助法案,为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提供食水和住所,但拒绝了政府限制和阻止非法移民的措施。

美国总统川普随后表示,众院的法案只是人道救援,并不能解决边境危机。

参院周三通过的法案虽然通过了阻止非法移民的措施,但仍需与众院协调,使法案最终在众院得到通过。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佩洛西是想做点什么,参院和众院会合作,我想他们会拿出一个很好的法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