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战果盘点 凯兹不服输 于金山获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纽约初选日结果出炉。备受关注的皇后区地区检察官选战,由于排在前两位的民主党参选人卡班和凯兹,得票率相近,凯兹不承认败选。一起来看看。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民主党初选,持激进左派政治观点的卡班(Tiffany Caban)领先,获33814票,得票率为39.6%。获得多个工会支持的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获票32724张,得票率为38.3%。退休法官勒沙克(Greg Lasak)以14.5%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由于凯兹仅落后卡班1090张票,还有3000多张邮寄和手写等缺席选票,尚未计票,凯兹并没有认输,表示要等到所有选票都计算在内,再看输赢。卡班初选日当晚就宣布胜选。

另一个热门选战,布鲁克林第45选区市议员选举,竞选连任的民主党参选人法拉·路易斯(Farah Louis)以大比分,战胜其他民主党参选人。她是在原市议员威廉姆斯赢得公义维护人一职后,在特别选举中胜出,这次赢得党内初选,基本无悬念可获得成功连任。

在纽约华埠,民主党65D地区领袖于金山第四次竞选连任,也传来捷报。他表示将和同时当选的女性领袖刘林剑虹,继续为社区与政府各部门建立沟通平台,听取社区意见和建议并提供给民选官员,改善社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