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西庄园珍贵收藏品 首次美国纽约展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电影《傲慢与偏见》中,达西先生的庄园,令人印象深刻,电影取景自英国的 查茨沃斯庄园。庄园内的许多珍贵的收藏品,将从本周五起,在纽约的苏富比总部展出,一起来欣赏。

在电影《傲慢与偏见》中,达西先生壮观、豪华的庄园,就是取景自英国德比郡的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

现在,查茨沃斯庄园内所收藏的珍贵画作、家具、珠宝和雕塑,首次来到美国纽约展出。

收藏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来自意大利雕塑巨匠拉菲罗•蒙蒂(Raffaelle Monti)的著名作品——蒙着面纱的贞女(Veiled Vestal Virgin)。

展览创意总监 David Korins:“我很幸运的,在英国查茨沃斯庄园看到这个雕塑,我告诉公爵,我们一定要在美国展出这件作品。真是太美了!”

德文郡公爵收藏品经理 Alice Martin:“她让你停下脚步,聚精会神地看。伟大的艺术品有这种吸引力,她脸上半透明的面纱传达着一种美感。”

雕刻的面纱皱折栩栩如生,少女正看管着点燃在维斯特神坛上守护着古罗马的圣火。

期间展出的45件收藏品,包括达文西的画作《丽达与天鹅》、17世纪荷兰著名画家林布兰的画作,和查茨沃斯庄园拥有者——德文郡公爵(Duke of Devonshire),也就是卡文迪许家族(Cavendish)留传了16代的珠宝。

德文郡公爵收藏品经理 Alice Martin:“收藏品显示了人们的品味随时代的转变,展现了过去对人们重要的价值。”

《查茨沃斯庄园的宝藏》(Treasures from Chatsworth)在纽约苏富比总部展出,从6月28日一直展出到9月18日,期间免费入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