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第二届国际发明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由日内瓦国际发明与国际发明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硅谷国际发明展,6月24号到26号,在圣塔克拉拉县会议中心举办。来自25过国家400件发明参展。一起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信和集团助理创新经理杨嘉恩:“我们是用一个空气清新的概念运用在一些等候的地区,比如说巴士站。”

Zert LLC执行长Saeid Saatchi:“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公众,看看会发生什么,看能否发展这项技术,因为它能帮助很多人。”

硅谷国际发明展评委Stephen Key:“我们就是要找出那件神奇的主意。那个主意就是人们想要的。”

从美容健保品到机器人安全操作,第二届硅谷国际发明展大厅,来自世界各地发明家通过自己的产品不仅展现实效,同时也展示出他们对于人体健康与自然环境的关系理解。

台湾鑫欣创新中心总裁蔡彦欣:“它在敷热的时候,温度上升大概两度,血液的流速增加大概16%,血液的流量可以大概增加20%,这样你的脸部就会带来比较多的养分跟氧气,就可以达到美白,不会松弛这样的一个效果。”

由台湾鑫欣创新中心研发创新的能量干面膜可以重复使用6到8次,它将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通过高科技设备气化。

台湾鑫欣创新中心总裁蔡彦欣:“参加这个展主要是来找看看有没有国际的买家,或者我们让它在国际的场合曝光。”

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科:“我们发现在远红外线里面有一个9.34微米的波段,这个微米的波段它是在经络里面跑。我们最新的创举是,它通过快速的转动,产生强大的电磁效应,可以把空间当中9.34微米的波,把它快速集中,吸收,放大,再回收给人体使用。”

结合量子医学与中医人体经络穴道气血运行理论,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芯片正能共振器,希望通过共振,将气血调整到充足的状态,从而改善健康。

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科:“希望这个产品可以造福人类,它是预防瘀血保健的新趋势。”

参观者李红:“针对这个器官相应的一些血管的疏通,我觉得这个还是有一点指导的作用,我觉得挺好的,自己有明显的感觉的话,这个市场还是很有前景。”

评审委员针对产品是否申请到专利、是否有样品或接近生产、以及是否方便市场行销等方面评分。获奖创新名单周三下午揭晓。现场主办方还为发明家提供产品市场行销帮助。

发明者教练Patricia Nolan-Brown:“由于有许多公司会赚发明者的便宜,说有很好的方式帮助他们的产品市场行销,其实那并不存在,我的书会帮助人们一步一步自己如何做。”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帕拉阿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