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池塘惊现浮尸 捞上岸大吃一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近日,大陆四川泸州市合江县某池塘中惊现一具男性“浮尸”。警方将其打捞上岸,当有医务人员鉴定其生命特征时,竟传出响亮的鼻鼾声,令人大吃一惊。原来,“浮尸”是一位6旬老人,因喝醉了酒不慎落入水中,迷糊之中认为自己躺在自家床上,就在池塘中睡着了。

综合媒体6月27日报导,6月20日合江县某池塘中发现一具男性“浮尸”,被打捞上岸后竟传出响亮的鼻鼾声,令大家虚惊一场。

该“浮尸”为一名6旬周姓老翁,因醉酒不慎落水,迷糊之间以为躺在自己的床上,就在池塘中睡觉。

警方表示,到场后发现周翁正漂浮在池塘中央,其脸部朝上,四肢伸展,呈平躺姿势,“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具尸体”。

他被打捞上岸后,脸部苍白且全身冰凉,突然传出鼻鼾声。之后经过用棉被包裹取暖,周翁才苏醒过来,面对现场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位老人6月19日晚准备出外探望亲戚,但出门前喝醉酒,途中不慎摔倒在池塘中,迷糊中以为自己在家里床上睡觉,慢慢的就漂了池塘中央。

由于老人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身体逐渐浮肿,面部发白,有人看见误以为是浮尸就报了警。经过医生检查,老人身体无碍。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