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精选登33国Apple Music日本歌手热播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日本公信榜(ORICON)今天(27日)报导,Apple Music自本月16日起于串流媒体发行的安室奈美惠精选辑《Finally》,开始发行后一周便成为美国、日本、中国等33个国家的Apple Music的“被播放最多次的日本歌手专辑”。

去年9月16日退出演艺圈的安室奈美惠,在2017年11月于日本推出的出道25周年精选辑《Finally》,在发行首周就卖破百万张,并以史上最快的销售速度获得公信榜“年度专辑榜”冠军。

该专辑在发行两个月内便卖破200万张,并登上第32届日本金唱片大奖的“日本Best 5 Albums五大最佳唱片”榜首。而在安室奈美惠引退后约9个月的今日,她的作品又因在Apple Music上限定发行而再度于多个国家获得佳绩,也让得知此消息的日本民众表示,“安室真的好厉害!”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