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 音乐人齐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金曲国际音乐节今天(26日)举办记者会成立“金曲GMA”品牌,多位音乐人出席共襄盛举,包括白安、三十万年老虎钳、LEO37+SOSS、ØZI、Karencici、萧秉治、9m88与国外乐团Ame no Parade(日本)、Royal Prospect(瑞典)、Ginjin(蒙古)及.gif(狮城)等11组歌手、乐团出席,见证金曲奖迈入第三十年。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白安。(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来自蒙古的Ginjin。(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新生代爵士女伶9m88。(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萧秉治。(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入围第30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的Karencici。(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入围第3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新人奖等多项大奖的歌手ØZI。(黄宗茂/大纪元)

今年集结海内外重要音乐人士,自6月26至29日举办为期四天的活动,包括国际论坛、专业讲座、商务交流会、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动、金曲售票演唱会及金曲星声代等系列活动。

金曲售票演唱会演出阵容包括,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奖”的桑梅绢、三十万年老虎钳、茄子蛋、苏珮卿、白安、吕蔷、FLUX乐团、原子邦妮、LEO37+SOSS等9组歌手乐团,及来自泰国的Getsunova、马来西亚的The Venopian Solitude、日本的Ame no Parade(雨的游行)、瑞典的Royal Prospect、韩国的RICO、蒙古的Ginjin等,还有虚拟偶像参与演出及串场主持。

“GMA Heat金曲星声代”新秀演出活动,今年扩增演出场次,将有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及最佳新人奖等的ØZI、Karencici、许书豪、知更、9m88、甜约翰、瑞玛席丹、杨永聪、告五人、萧秉治等人参演,另外还加入2组来自海外的乐团演出。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来自瑞典的Royal Prospec。(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雨的游行(ame no parade) (日本)。(黄宗茂/大纪元)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开幕暨迎宾记者会6月26日在台北举行,众多音乐人合影。(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