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水偷渡越境 萨尔瓦多父女溺水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接下来是一则非法移民的悲惨故事。美墨边境发现一对萨尔瓦多非法移民父女遗体,他们原本打算游水过河偷渡,不幸溺水死亡。照片曝光后震惊国际,也激起萨尔瓦多与墨西哥民众对当局的愤怒。

河水中,一对父女面朝下,躺在岸边。孩子的一只手臂还搂着父亲的脖子。

周一,美墨边境格兰德河边发现一对尸体。

官方确认,死者是萨尔瓦多非法移民,25岁的奥斯卡·艾尔贝托,和他两岁的女儿薇拉莉亚。

上周日,艾尔贝托将女儿背在自己的T恤衫里,想要游水偷渡边境,不行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薇拉莉亚的母亲塔妮亚目击整个事件经过。

目前,塔妮亚已完成认尸程序,父女两人遗体将送回萨尔瓦多。

移民官员表示,塔妮亚非常哀伤。

当地移民官员ENRIQUE MACIEL:“她(塔妮亚)身受折磨、深陷痛苦,非常震惊。我们尊重她的隐私。”

奥斯卡在萨尔瓦多的母亲听闻噩耗,百感交集。

奥斯卡母亲罗莎:“那是他的梦想,让家人有好的未来,为了他的女儿,没想到却失去生命。”

萨尔瓦多外交部长警告试图通过非法方式移民的国人,小心蛇头骗人。

萨尔瓦多外交部长 ALEXANDRA HILL:“那些人会抛弃、欺骗、勒索你,他们不在意人的生命。”

迫于美国征收关税的压力,墨西哥官员上周开始采取措施,阻止非法移民涌入美国。

川普总统周三推文,呼吁国会民主党人重视边界安全。

推文说:“非常糟糕,国会民主党对边界安全什么都不做,他们要开放边界,但那意味着犯罪。”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