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性侵儿童案 举报者称报警一月无答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近日,贵州毕节市、凯里市留守儿童幼儿园和孤儿院,被曝培养幼儿满足客人“兽欲”。由于相关爆料图文并茂,立即引发舆论关注。但贵州当局和公安却在第一时间抓捕了爆料人,并注销其微博账号。次日,贵州公安迅速发出通告避谣,却只字不提贵州是否存在留守儿童和孤儿被性侵的问题。

6月26日晚间,新浪微博“鹅组兔区爆料”称,疑似有幼儿园和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养成幼儿满足客户“兽欲”。

爆料并发布多张聊天截图,对话内容疑似谈论男子集体到专门收留留守儿童的福利院或幼儿园性侵儿童,涉及的地方包括贵州毕节、凯里。截图中一名聊天者甚至直接将福利院称作“妓院”,并称其每年花10万在此事上,“是门生意”,还将疑似幼童被当众性侵给其他幼童“洗脑”的图片发布出来。

贵州毕节市、凯里市留守儿童的幼儿园和孤儿院,被曝培养幼儿满足客人“兽欲”。(微博图片)

另一张爆料图片则显示,疑似“风车幼儿园”工作人员陈丽坤(“陈姐”)和另一人在谈论给幼儿注射“黄体酮”,一种孕激素。

截图显示,“陈姐”微信显示其收款了“1,000元”,被客户要求给幼童“糖糖”看色情片,注射激素,定期吃催情药,并点名要每周给她注射孕激素“黄体酮”。

(微博图片)

“陈姐”还要客户放心,指“糖糖”不是她带的第一个幼童了。

上述爆料被迅速传播,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网民纷纷表示“禽兽不如”、“令人发指”。但在爆料被传出后没多久,爆料人赵某某就遭到警方抓捕,其微博也于26日晚被注销。

贵州省公安厅6月27日迅速发布官方通报避谣,称相关照片是“从网上搜集”,相关信息“系其编造”。

针对警方的通告,一些网民质疑:“图片哪里来的?”“不可思议。真的是造谣吗?还是掩盖事实平复人心?”“造谣的目的是为啥? 博眼球 吃官司?!吃饱了撑的?”“可是…图片是真的……这件事情是假的…那些让小朋友拿着平板电脑露着下身的照片是哪来的?”“看完评论真的感觉政府公信力一年比一年下降”。

事实上,据上游新闻报导,早前6月1日,民间团体“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就曾接到有关贵州毕节、凯里市有留守儿童,在幼儿园和孤儿院被性侵的报料,并向贵州警方进行了反映。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我们在六月初接到网友的曝光材料,然后一直跟进贵州儿童事情。6月2日通过电话报警,6月3日通过网页报警。”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的举报网页(微博图片)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在其发送的微博中,展示了其于6月3日向警方发送的举报信件。在信件中,“Starrynighto儿童保护”说,“在毕节凯里等地县城有较大规模的利用留守女童福利院形式,长期提供性服务,内容是否属实无法确认,望警方协助调查。”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表示,最开始他们没有选择通过网络进行曝光,是因为一开始报料人提供的信息非常少。如果公开曝光,可能警方还没有来得及定位犯罪嫌疑人,“那些人就已经跑掉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加专业的警方来侦查”。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还晒出了一些微信群对话截图,其中显示,在半个多月没有得到警方回应后,6月19日群内开始商量曝光截图。

(微博图片)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