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对伊朗的最大化经济制裁正在发挥效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下面是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胡克表示,美国对伊朗的最大化经济制裁正在发挥效用,制裁之下,伊朗仍然没有权利违反核协议——突破浓缩铀库存上线。如果伊朗违规,就一定要承担后果。他还表示,这种制裁是让伊朗重返谈判桌的最佳方式。

相当于欧盟政府的欧洲委员会下一届主席人选难产。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继续支持“欧洲议会最大党主席担任欧洲委员会主席”这一惯例。但有几个欧盟国家反对,其中包括欧盟两大国之一的法国。这使得情况变得复杂。

周四,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发生了两起针对警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一名警察被炸死,多人受伤,包括警察和平民。目前没有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目前突尼斯正在进入旅游旺季; 几月后,突尼斯将进行大选。无疑都会受到爆炸事件的影响。

29岁的澳大利亚学生西格利2018年开始在平壤的金日成综合大学攻读朝鲜文学硕士学位,并经营一家旅游公司。周二开始,他和家人失去联系。家人表示他被朝鲜当局逮捕。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想办法确认西格利的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