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律师要求会见宋庄艺术家追魂被拒

北京宋庄艺术家追魂因举办“良心运动”中国巡展,上个月在南京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6月27号,家属委托的律师梁小军前往南京市第三看守所要求会见,但被看守所拒绝。

湖北潜江银行下岗职工北京维权无果

湖北潜江工商银行下岗职工黄行芝、潘向荣,最近到北京上访,三天之内走访了北京各大信访部门窗口,但她们所到之处,对方都只是让她们刷一下身份证就离开,并没有人给她们解决问题。

广州公民梁颂基张五洲已被移送起诉

广州公民梁颂基、张五洲因目击当地律师孙世华在派出所被殴打,并在事后作证,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关押在荔湾区看守所已经9个月,6月21号,案件被移送到法院起诉,26号,梁颂基的辩护律师要求阅卷被拒绝。

湖北访民金汉艳省信访局上访遭推诿

湖北十堰市访民金汉艳6月24号,前往湖北省信访局上访,要求政府查处她2013年4月3号在省委门前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致伤一事,但信访局的女警察告诉她,事情没有证据,而且因时间过去几年,早就结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