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将严查背景 枪店弹药大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从7月1日起,加州新法要求居民需要经过背景审核后,才可以购买枪支所用弹药。这使得加州成为全美唯一一个对弹药购买进行背景审查的州,同时也让许多人在法案生效前,赶紧抢购一笔,来看报导。

从下周一(7/1)开始,根据加州新法,所有购买弹药的人,要在结账前提交个人信息,与联邦检查部门的资料库核对,并且要输入购买枪支的事件和注册信息。

若信息核对无误,顾客需要支付1美元才可立即完成购买,若信息核对有误,则需要支付19美元,等待最多10天完成交易。

新法的目的在于防范枪击犯罪,但有从业者表示反对,因为这并不能阻止罪犯获得武器弹药,但却会影响加州上百万名合法拥枪的居民购买子弹。

有趣的是,在新法实施前,已经有枪店表示出现了子弹抢购的现象,圣贝纳迪诺的一家枪店店主表示,在过去两周内,弹药的销售量增加了三倍。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