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挺港反送中 何韵诗等歌手大集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G20前夕,港人周三在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国际关注,反送中议题,香港歌手何韵诗,还以法文宣读集会宣言。为了声援香港反送中,台港音乐圈大串联,预计本周推出歌曲《撑》,邀请何韵诗、灭火器等近20组音乐人献唱,希望用自由的台湾,《撑》香港的自由。

港星 何韵诗(2019.06.27):“如果大家认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等普世价值,和香港人一起发声,在G20峰会的期间,一起共同捍卫每个人不容剥夺的权利。”

何韵诗用流利法文宣读集会宣言,呼吁国际关注。民阵26日晚上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会,希望在G20峰会前夕,向特首林郑月娥施予国际压力。港媒表示,有数以万计的集会人士,挤爆现场,集会者亮起手机灯光,举起撤恶法中英文标语。

港星 何韵诗(2019.06.10):“很明显的一点是,香港政府已不愿保护香港人民,让人民免于遭受中共的伤害。”

香港歌手何韵诗,近期积极接受国际媒体采访,珍惜每一个为香港发声的机会。2014年香港爆发雨伞运动,何韵诗是第一个香港艺人,挺身而出表达声援,还与多位歌手,在街头演唱歌曲《撑起雨伞》,用音乐凝聚团结。

港星叶德娴&黄耀明&何韵诗《撑起雨伞》(2014.10.28):“一起举伞,一起的撑,一起尽管不安却不孤单,对吗?一起举伞。”

根据平面媒体报导,台港音乐圈,发起大串联,共同创作出歌曲《撑》,集合何韵诗、黄耀明、董事长乐团、灭火器乐团、巴奈等音乐人,台港近20个乐团、歌手献唱,歌曲以国语、粤语歌唱穿插,希望用自由的台湾,《撑》香港的自由。歌曲预计本周推出,声援即将到来的香港7月1日游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香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