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送中”香港监制:跟大陆合作电影不伦不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反对《逃犯条例》的香港电影监制何骏怡,跟本台记者介绍,近年香港与大陆的合拍电影不伦不类,并遭窃取技术,带您了解。

香港电影监制 何骏怡:“每一个地方都会用自己本地的东西,去卖给全世界的观众。除了近20年的香港电影,因为它要大陆的资金、迎合大陆的标准。另一方面,因为你始终不是大陆的人,所以拍出来的东西就不伦不类了。”

何骏怡看到,不少早年到大陆工作的演艺界人士,被中共窃取技术后,用完即弃。

香港电影监制 何骏怡:“去大陆工作的人,不断的都回来香港工作了。为什么呢?是他们想下来吗?其实是不是因为他们已经被踢回来?因为大陆已经学完了他们的技术,一切东西,从而根本不在需要你了。”

他还说,有电影同行跟他聊到,有电影即时获得了国家电影局发出的许可,俗称龙标,也不一定能成功上映。

香港电影监制 何骏怡:“很多电影都拿到了龙标,什么许可都获得了。突然一条法例下来说,不许拍宫廷剧,你拿到龙标又怎么样?根本就没有关系,那个龙标代表什么呢?那一刻你可以,等于三个月后可以上映吗?不等于。”

何骏怡坚持,要让艺术作品保留香港的文化,只有拒绝中共,才能做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余刚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