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双普会晤 普京赞川普受选民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20国集团峰会期间,美国总统川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进行会晤。川普开玩笑告诉普京“不要再干涉美国大选”。普京之前向媒体公开赞扬川普,说他虽然是政治素人出身,但是受到美国选民支持。

20国集团峰会第一天,川普普京进行了会晤。这是去年7月两人在赫尔辛基峰会以来,首次会面。

川普表示,两国代表将讨论贸易和裁军等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他的代表和我的代表要讨论许多事情,包括贸易,包括一些裁军问题,可能还有一些小的保护主义问题,以非常积极的方式(讨论)。”

有记者问川普,在和普京的双边会谈中,是否会提出“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问题,川普笑着说当然会。

川普随后转向普京,手指着他、笑着说,“不要干涉选举”。普京则一直保持微笑。

经过两年“通俄门”调查,最新的穆勒报告证实: 川普政府没有通俄或妨碍司法公正。

普京表示,双方已经拟好了讨论议题大纲,这次会面是继续跟进。

俄罗斯总统普京:“我们的团队一起工作,给了我们进一步跟进的良好机会。”

普京周四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谈到美国修建边境墙,表示支持川普。

他还批评自由主义观点,是不顾绝大多数人的利益,不理智地保护非法移民权利,而无论他们犯了何种罪行。

俄罗斯总统普京:“什么样的权利?如果你违反法律,你必须回答这个问题。这个想法已经过时了,而且和绝大多数人的利益发生冲突。”

普京还称赞川普很有才华,受到选民支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