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寻夫终探监 李文足:王全璋像另一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周五下午两点,709案维权律师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终于在山东临沂监狱,见到四年多没见面的丈夫。她说王全璋变化很大,“好像变了个人一样”。

在《自由亚洲》周五发表的视频中,李文足讲述了她见到王全璋的情况。

王全璋律师妻子 李文足:“我今天终于见到他了,但是我觉得他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完全不像想像的那个样子。”

“跟他没办法正常的沟通,他特别的急躁,很担心我的安全,还有一直问孩子上学的问题,之前其实他是一个比较温和,然后脾气很好的人,然后现在就是特别急躁,今天我说话,他基本上就是说非常急躁,然后就是说很担心我的安全,很明显就是状态不好,状态表现得不正常,我跟他没办法正常沟通。”

李文足形容王全璋:焦躁、消瘦、苍老,像变了个人一样。

陪同李文足前往临沂监狱709律师家属王峭岭,在推特发布推文说:“临沂监狱门口,上百便衣,拉警戒线,便衣用雨伞挡住摄影记者和我们的手机镜头。把一个记者搡到地上殴打。”

709维权律师家属 王峭岭:“在打记者,这是在殴打记者。是临沂当地(便衣),因为记者刚才在拍李文足。”

据报,被打的是一名日本记者。

王峭岭还说,中共当局还出动信号屏蔽车干扰手机新号,使她们无法在现场发视频。

王全璋律师是中共打击的709案中最后开庭审理的一个,今年1月28日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半。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