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违规!萌娃开“跑车”逆行被警察老爸拦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警署日前在其官方推特上载了一段该警署的警员“特别执法”的视频,迅速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获得了上万个点赞和数百人的评论。

原来是奥兰多一个名叫奇普(Alex Kipp)的警员某天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意外看到自己的妻子带着10个月大的女儿泰琳(Talynn Kipp)在自家附近的马路上散步,而泰琳竟然大摇大摆地开着一辆红色娃娃“跑车”在马路上逆向行驶。

身为警察的奇普见状灵机一动,立即秉持警察的执法精神,亮起自己车上的警灯,拦下了泰琳的红色小“跑车”。

这个不到一岁的小女生听到来自警车的“警告”声,好奇地向后张望过去。当警察爸爸走到身边要求她出示驾照、配合调查时,小女孩一番东张西望后,拿出她的招牌无辜的傻笑来对付警察爸爸,企图“蒙混过关”。

泰琳的招牌傻笑。(视频截图)

不料奇普却故作严肃地说:“你没有驾照?我觉得这并不好笑。”

小女孩一度收敛起了自己的笑容,等到警察爸爸警告几句后离开时,再度展露出萌萌的微笑。

这段短片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众网友被小女孩的萌样傻笑融化了,纷纷留言“ 她笑了,好可爱!” 、“最甜蜜的汽车违规”,“当她回头看的时候,就好像在问‘wut’?”

有网友模仿警察爸爸的语气留言道:“对不起小女士,你知道你的车速有多快吗?”还有网友感叹:“金发女郎总是能侥幸逃过一切。”

也有网友故作严肃地留言称, “ 打她的屁股。 法律就是法律。”“嗨,那辆车不合法。”

有一位网友留言说:“喜欢这个视频,喜欢通过评论漫步,而不是看到一个白痴。 享受年轻父亲与女婴互动的简单快乐。”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