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院通过参院版紧急援助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周五,由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院在强大压力下,以305-102票通过了参院版本的紧急援助法案,用以改善美墨边境非法移民的生存条件,同时资助执法人员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美国。

“本次投票,305票赞成,102票反对,动议通过。”

美国众议院周五的投票,面临来自白宫、参院以及温和派民主党人的三方压力,迫使众院议长佩洛西不得不在投票前宣布妥协,以便让援助资金尽快到位。

美国众院议长 佩洛西:“为了让孩子们以最快速度获得(援助)物资,我们很不情愿的将参院的法案提上日程。”

法案在众院获得通过后,正在日本参加G20峰会的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称赞两党的共同努力,并呼吁进一步修复美国庇护制度的漏洞。

参院版本的援助法案是两党已经互有妥协的结果,并没按照白宫要求,增设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的床位,但却为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提供了超过2亿美元资金,并为海关及边境保护局雇员提供1.1亿美元加班费,支持执法人员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