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安徽国企退休工人致信“总工会”维权

6月26号,安徽省合肥市维权退休工人陈敬坤、周维林和裴莉,向中共的“中华全国总工会”邮寄一封公开信,反映合肥当地国企退休工人没有享受到应有的住房待遇,在受工伤后30多年,企业也没有任何善后措施,而合肥市和安徽省的工会对他们的维权行动没有任何作为。

扬州公民抗强拆酿10人死伤案开庭

江苏省扬州市拆迁户韦刚驾车反抗暴力强拆,导致2人死亡8人受伤一案,6月28号在扬州市中院开庭审理,官方调集数百名警察员在法院周围戒备,并禁止亲属和民众旁听。庭审进行2个小时就匆匆结束,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大陆多人因发反送中游行消息遭传唤拘留

中共一直严密封锁香港两百万人“反送中”游行的消息,多名大陆网友因将消息和现场图片转发到大陆社交媒体,最近遭到警方拘留或传唤,其中四川维权人士卫小兵6月18号被拘留15天,网友小妮25号被警方传唤,湖北荆门作家周远志的妻子张中凤26号遭警察威胁,如果再发有关台湾和香港的敏感图片和文字,就把她送去狱中和丈夫一起坐牢。

抗强拆遭连续拘留 无锡倪满良获释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倪满良,因抗强拆遭到连续多次拘留,今年6月11号又因赴北京上访再次被拘留10天,22号获得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