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华为或成筹码? 专家:对美国行不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川习会即将于本周六中午G20峰会期间举行。有消息说﹐习近平计划向川普(特朗普)提出﹐把解除对华为出口禁令﹐作为解决贸易冲突的条件之一。专家认为﹐华为问题关系美国国家安全﹐与贸易问题混在一起谈﹐行不通。

调查公司创办人Dan David﹕“就我所知﹐习近平华为是红线﹐必须作为贸易谈判一部分﹐但这对美国行不通﹐除非相关国安问题能得到解决。”

作为公司背景调查专家﹐大卫有多年在华营运经验。他表示﹐在中共体制之下﹐决对不可能有对华为的独立背景调查。

调查公司创办人Dan David﹕“如果我们谈论(调查)华为﹐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你再别想有自由了。你就没命了。这就说明华为对中共有多重要。”

华为一直自称为员工控股企业,99%股权为工会委员会持有。大卫指出﹐如向上追溯﹐所谓工会委员会则属于中华全国总工会﹐受中共官方控制。媒体还披露﹐华为接受来自中共军方、国安和情报部门的资金。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会长欧玉琳﹕“事实就是﹐华为在可信性与透明度上有切实问题﹐其产品有真正的安全问题。”

5月中,美国将华为和68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很多芯片大厂纷纷宣布﹐停止向华为提供元器件。不过﹐媒体最新曝光﹐英特尔、美光等多家行业巨头﹐通过避免把产品标记为美国制造,规避这一出口禁令。

调查公司创办人 Dan David﹕“不惜任何代价的全球化﹐就是能知道任何季度的任何产品价格﹐却不计任何长远后果。 中共非常擅长着眼将来﹐先付成本。我们也需要能为我们的未来预付成本。”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