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开始 纽约市超速摄影机严格执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从7月11号开始,在新法下,纽约市学区附近将加装更多超速照相机,而且这些照相机运作的时间将会加长。

周五,纽约市交通局曼哈顿下城的西街(West street)加装超速照相机。这个区域是超速频生地点,去年12月才发生一起超速死亡事故。区域临近两所小学、两所中学,在新法下,得以加装超速照相机。

纽约市交通局长 Polly Trottenberg:“从现在开始,纽约市会加装更多测速照相机,而且这些相机会运作的时数将更长。”

州长库默在5月签署通过的新法,要求纽约市装置测速照相机的学区从原来的140个,增加至750个。

市府计划在7月11号开始执行,在2020年之前完成。

超速照相机原本只在上学时间运作,现在运作时间也将拉长至全年的周间早上6点到晚上10点,超过路段限速每小时10英里的驾驶将会收到50美元的罚单。

根据交通局数据,自2014年纽约市开启超速照相机项目以来,有加装照相机路段的超速违规减少60%。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