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装窗户护栏 纽约法拉盛3岁华童坠楼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夏季,人们都喜欢长时间开窗。如果家里有10岁或以下孩童,窗户就必须要安装防护栏。周四,法拉盛发生一起3岁孩童6楼窗户坠下的事故,幸好小孩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伤势较重。

周四早上,法拉盛一名3岁华裔男童从38大道一栋高楼的6楼窗户坠下,幸好掉落在3楼的平台上,加上纱窗随孩童一起坠下,也起到一点缓冲作用,孩童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不轻。

纽约市法律规定,有3套或以上公寓的住宅楼,如果住户有10岁或以下孩童,必须给所有窗户装上护栏,即使是一楼也要安装。

安装的护栏必须符合法律规定的尺寸要求,护栏间隙不得高于4.5英寸,窗户的上半部,必须用L型窗栓固定好。

2家庭或以下的住房,不在这一法律范围之内,但是,纽约市健康局建议,有幼童的家庭,最好也要给窗户安上护栏。租户可以通知房东安装。

在2017年,纽约市就有12名10岁以下儿童发生坠落意外。法拉盛就有两起。其中六起事故,如果安装有窗户护栏,完全可以避免。

健康局还提醒家长,纱窗只能阻挡蚊虫,无法防止儿童从窗口跌落。另外,家长要注意在窗户附近,最好不要有任何儿童可以攀爬的家俱。不要让孩子在防火梯、屋顶、电梯间,楼梯或台阶等附近玩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