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偕闪灵走金曲红毯 黄色风衣挺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9日讯】台湾《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星光大道抢先登场,包括萧敬腾、陈奕迅、言承旭、邓紫琪、艾怡良都走上红毯,还有近期因支持“反送中”受到瞩目的香港歌手何韵诗,也与闪灵乐团,一同出席盛事。

穿着黄色亮眼大衣,近期因力挺“反送中”,受瞩的香港歌手何韵诗闪灵乐团,一同走上星光大道,与闪灵合唱台语歌入围金曲奖,近日何韵诗也与台湾音乐人串联,创作歌曲,力挺香港反送中。

香港歌手 何韵诗:“我对台湾音乐人的支持感到非常的感激,香港和台湾是生命的共同体,香港需要台湾的时候,台湾愿意挺我们,台湾需要香港的时候,香港也会挺身而出,我们往后在艰难的日子里,需要这样的连线。”

金曲典礼主持人Lulu,穿着绿色蕾丝裤装,扎马尾看起来俐落大方,入围台语歌后的李千那,以白色亮片礼服,闪耀红毯,入围国语歌后的艾怡良穿着银色亮片礼服登场。香港歌手邓紫琪,一身黑色铆钉皮革礼服现身。

香港歌手 邓紫琪:“我希望等下,最重要就是,把那些金曲都表演好,因为都是一些大家很喜欢、点击率很高的金曲,所以其实还是稍微有一点点压力。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

许久未在台露面的言承旭,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典礼,穿着黑色西装搭配滑面衬衫。金曲歌王陈奕迅穿着皮衣外套,帅气现身,还有日本乐团《柚子》也专程来台,受邀在金曲典礼上演出。

日本乐团《柚子》:“我爱台湾!”

萧敬腾以棕色缇花西装现身红毯,走复古路线,在金曲红毯压轴登场,入围金曲7项大奖的蔡依林(Jolin),在典礼前夕表示,不愿让红毯成为制定美的竞技场,第一次缺席金曲红毯。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池千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