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届传感器展硅谷圣荷西会议中心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为期三天的第34届传感器展,6月27号在硅谷圣荷西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近四百个参展商展示的传感器涉及在自动驾驶、医疗健康、和生态环境、互联网等方面的应用,吸引近万人参观。

从触动屏幕到人脸识别、从自动驾驶到医疗检测仪,感应器无时不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传感感应考量敏感度最多的莫过于物联网。它要求无需像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物体与数据如何通过互联网达到互动。这其中嵌入技术就变得很重要。

展览主办方代表Charlene Soucy:“长期以来,传感器和嵌入式技术和系统一直在协同工作,传感器是嵌入式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outh Coast AQMD空气质量专员Wilton Mui:“我们在这个管道中安装了低成本的传感器,可以传输外部被污染的空气,通过汽车传感器进行测量。”

TE Connectivity公司资深经理Pete Smith:“这个装置主要是个高度计,随着高度的升高,气压降低,我可以测出来,如果我降低高度,将它压低,气压会变化,因此通过这个装置我们可以测出10釐米的变化,大约4呎。”

资深经理Pete Smith介绍经过多年研发,TE Connectivity的高度计,经过改良,才设计出3毫米大小的传感器。

TE Connectivity公司资深经理Pete Smith:“应用在健身手表,因为他们想知道你是否是上坡,还是下坡,上坡会消耗能量,这些健身手表计算卡洛里消耗,所以,上坡会消耗更多卡洛里,而下坡则消耗少些。这将有助于健身手表更精确计算。”

ChipOne Exchange特许经营销售总监Dennis Rex:“他们互相之间会交谈,它是一种智能设备,当你打开开关时,它们会按顺序排列。”

由Chip One Exchange设计的可重复使用的电子道路紧急指示灯,以替代传统的交通事故道路镁照明弹。

Omron 市场专员Ying Ying Song :“时间感应器,它主要检查我们的感应,我们传感器、反射光、折射光、反射到物体上的时间长短,然后判断它跟物体的距离。可能会适用于工厂里面,机器人帮助工厂的员工去传一些货物,这样的话它如果感应到有人在前面,它会自动停下来。医疗系统里,我们可以用它来检验,比如观测病人或是老人。”

Melexis现场应用工程师Leonardo Machado:“这个设置展示了我们磁场的位置,Melexis90393,这是检测这个塑料下面塑料支架磁场的旋转,所以但你旋转把手,LED就会展示磁场的变化。”

通过距离、空间、时间、以及磁场的变化设计出的感应器应用领域相当广泛,博览会上还针对感应器在自动驾驶、医疗健康、和生态环境、互联网等方面的应用进行研讨。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陈宵宇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